成人
+

极品少妇必须学会的5招,给男人性能力充电全靠它

2022-02-07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热销男性补肾产品官网:www.gdanbaiwang.com

订购电话:150 0070 1238

联系微信:150 0070 1238

为什么男人喜欢少妇?不仅因为她们风味正茂,更重要的是,少妇懂得如何侍候男人,性生活很自觉很主动,并且在男人性能力充电方面,少妇也颇有心得。当然,并非所有已婚女人都是少妇,想当一名合格的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少妇,那么这5招必然要会。


极品少妇必须学会的5招,给男人性能力充电端赖它


少妇妙招1:给他充沛的睡眠


女人都喜欢甜蜜温柔的昌隆后后戏,但是少妇更大白男人跟着春秋增长,性能力也会受到必然限制。并且,在充实的性生活过后,男人更巴望充沛的睡眠,这样才能恢复体力。少妇该当了解男人,不要强求更多东西,毕竟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


科学发现,睡眠充沛的男性比持久睡眠不足的男性勃起和耐力更长。因为阴茎需要足够的时间来进行三到五次“睡眠勃起”,这也需要它自己的充电过程来完成。在男人深度睡眠的过程中,阴茎会不自觉地几次间歇性勃起,这需要大约一个小时来拓宽勃起的途径,确保有氧血液中有足够的营养,理论上他的睡越多,他勃起时的组织就越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给他足够的时间睡觉,让他的睡树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


少妇妙招2:让男人多走路


由于时间限制和大量工作,越来越多的男人成为“司机”,要么自己开车,要么打车,要么坐公交车。医学研究已经证实,走路勤快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发生率仅为坐着男性的一半。因此,少妇会尽量让丈夫走,如果丈夫能经常爬楼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极品少妇必须学会的5招,给男人性能力充电端赖它


缺乏运动,坐车而不走,几乎是现代员工的通病,持久的成绩是形成慢性病。耻骨尾肌有人称之为“性欲肌”,当它经常处于放松或不正常的紧张状态时,它会降低敏感性并导致性功能障碍。


少妇妙招3:控制他的血糖


意大利研究人员比来的一项研究表白,糖尿病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发生率,比血糖正常的男性高70%,这就是为什么少妇应密切存眷丈夫的血糖水平,尤其是如果他有不明原因的体重减轻和持续性溃疡,让他尽快去病院诊治。


少妇妙招4:帮爱人减压


激烈的工作节奏和激烈的社会竞争,往往使男性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同时,男人的性能力、性趣也被压抑了。作为他的女人,该当成为他的减压剂,这样他可以不才班后迅速放松,比如运动、娱乐或洗热水澡。


当一个男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处于紧张的状态时,很难获得足够的性兴奋来满足他的需求出产。因为有些男性的性欲直接产生于自己的大脑皮层。每个引起精神紧张和精神疲劳的运动,都是会按捺脑中的性兴奋程度,就算性能力再强也不想过性生活。所以少妇必然要学会帮男人解压。


极品少妇必须学会的5招,给男人性能力充电端赖它


少妇妙招5:降低油脂摄入


很多男性选择快餐来措置惩罚,而快餐的共同债务是高脂肪、高脂肪卡路里。这就是为什么妻子也可以有意识地给他吃低脂食物,如鱼、肉、虾、竹签、绿叶蔬菜、萝卜、低脂或脱脂牛奶,各类水果等。如果他中午要吃快餐,口袋里放一个苹果或一杯低脂酸奶,这是爱意的表达,也是少妇最贴心的呵护。


高脂饮食或热量过多,容易造成血液中胆固醇过高,造成高脂血症的形成,使血液粘稠,流速减慢,氧转运能力降低,而阴茎供血减少,就会造成阴茎供血不足,成为“无源之水”,对男人性能力造成障碍。


热销男性补肾产品官网:www.gdanbaiwang.com

订购电话:150 0070 1238

联系微信:150 0070 1238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