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

莆田鞋中代码指什么鞋常识和一些小秘密

2023-03-22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莆田鞋中代码指什么鞋?常识和一些小奥秘 如果需要莆田鞋当地商家微信可以添加货源通客服微信号: 她会保举给大师可靠商家的联系方式!


莆田从古到今的版本重要有H12OGPKLJRCJDTS2X10X版东莞虎扑GET金标新PK清远河源郴州灭世TOPSTG5GODGETSTBCBAA1KOC4EQ排名时间不分先后。
CJDTLJRSTGETX10X版本莞顶A1这些版本重要是做AJ的多一些,买AJ还是保举大师H12LJRGET莞顶STDT这些资格较老且有实力的版本,主推的是H12LJR莞顶(补充:GET=XP=小潘,他们都是同一个货)OGG5新PKPKBCGODC4KO这些主打的是椰子系列的,重要推的是H12OGG5新PKPK这几款。


莆田鞋中代码指什么鞋?常识和一些小奥秘
说到这儿,懂一点的伴侣肯定会知道少了什么东西,比来炒得很火的一个椰子的版本怎么没有呢?总结的不合错误吧。没错我是没说这个版本,但已经打在上面了,也就是上面的H12,H12主打的就是椰子350,脚感,细节做工都不亚于公司货。上面提到的CJ也是H12旗下的一款主推产物,而CJ用的货其实就是H12版本的货。


莆田鞋子
有的伴侣也许会有点懵逼,怎么这个货和阿谁都一样??莆田此刻就是这样的,在莆田有很多鞋子之所以贵就是靠包装,包装的好价格自然而然就上去了;看着牛逼,其实就是拿市面稍微斗劲好的版本的货来卖。但买版本货最起码能保证是顶级的品质,因为没有哪个厂牌会不爱惜自己羽毛,肯定都愿望市场承认自己的厂牌从而安身不败之地。


莆田鞋中代码指什么鞋?常识和一些小奥秘
为什么莆田鞋会涌现如此多的版本代码。如果是在零几年就有了解过莆田鞋的伴侣可能会知道,那时候采办一双莆田鞋,并没有所谓的版本号一说,那时候各大莆田商家说的最多无非就是a货品牌,真标、裁片级、公司级、厂货等等名词。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一头扎进球鞋圈,正品的价格也越来越高,莆田鞋的市场也随之扩大,不乏涌现一些做的好的个人或团队,而他们出厂的货为了区分市面上的“通货”,所以特地给自己出厂的货去了一个自己专属的名词,这也是莆田鞋版本代码的由来。这也是为什么市面上会有OG、PK、LJR等版本号的涌现。


莆田鞋中代码指什么鞋?常识和一些小奥秘
那么是不是只要我认准一个莆田鞋代码就能每次都买到最好的莆田鞋呢?这其实是很多入门级的买家,经常会有的一种思想,也是经常会犯的一个错误。首先,不同的版本所擅长的鞋款不同,例如靠yeezy350v2打响名气的OG,靠AJ站稳脚跟的LJR版本。如果你拿了OG的yeezy,那么OG肯定在对于yeezy制作方面会比LJR更有经验,而反观如果你拿了LJR的AJ,那么制作肯定会比OG版本的更加精细。
虽然版本代号的涌现,让广大买家更容易区分市面上的通货,但也给了许多无良卖家可趁之机,我们都知道有许多版本城市给自己的货上挂上专属的吊牌,或是防盗扣,但这些所谓的吊牌或是防盗扣,也早已有了仿成品。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