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

莆田鞋有真标还有什么你知道几个

2022-10-27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莆田鞋有真标还有什么?你知道几个 如果需要莆田鞋当地商家微信可以添加货源通客服微信号: 她会保举给大师可靠商家的联系方式!


莆田鞋分为几种,这是一个神仙也回答不了的问题。因为大厂小厂太多,做工差异太大,每家工厂对应的采购,工艺和技术也不尽不异,这就会造成不同品质和不同等级。不外万物终会有规律,虽然世界上没有两片不异的树叶,但是可以有同样的树!掌握了规律,莆田鞋其实还是很好区分的。
在莆田,鞋子都有分为很多个等级,价格也是参差不齐,例如一双AirJordan1high,价格底的或许只要两三百,价格高的甚至要七八百,当然了,不同价位鞋子的品质也纷歧样。


莆田鞋子


莆田鞋有真标还有什么?你知道几个
言归正传,莆田鞋一般分为5大等级:通货、品牌、真标、公司级、纯原
通货:说白了就是地摊货,版型一眼假,用料也很差,这类货一般都在某多多,某宝售卖,价位一般都在几十摆布。
品牌:对比通货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版型和做工还是不太好,用料也一般,这类货我们不多讲,不保举采办。价格一般在200以内。
真标:到了这个等级在外观上一般都很难能够分辨真伪了,鞋型和原鞋几乎没什么区别,走线拉邦等细节方面的做的也不错,用料方面皮质的鞋子都是采用二层皮。价格一般在200摆布。


莆田鞋有真标还有什么?你知道几个
公司级:这个等级的货一般都是按原鞋开模,版型无差,走线等细节措置惩罚的也很好,市场反馈的效果也很好。皮料采用的都是头层皮。价格更高一些,一般在200-300摆布。
纯原:市面最高的版本,产量低,做工好,一般只有市面的爆款(例如AirJordan、yeezy等)才有纯原货,用料和细节都是莆田第一流别。价格较高,遍及在400甚至600以上。


莆田鞋有真标还有什么?你知道几个
1、鞋子材质区别
一般莆田鞋真标级此外皮质都是采用斗劲一般的皮,所以出产出来的鞋子手感也没有那么好。而公司级一般都是采用的头层皮或者二层皮,所以你摸起来手感会完全纷歧样。
2、价格区别
一般真标级价格在300元以下,而公司级一般价格在300元以上。所以如果商家卖200多告诉你是公司级的,那么他肯定给你发的是公司级的。
3、做工区别
一般真标级的鞋做工斗劲粗拙的,很多走线跟正品区别很大,而公司级的走线基本很少有问题。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