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

上街篮球鞋推荐,好看的篮球鞋介绍

2022-10-27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AJ34,整双鞋一袭白色造型示人,半透明蝉翼鞋身呈现出一派清新的感受。最大亮点当属鞋带扣周围插手炫彩全息色调,呈现出如珍珠一般的光泽。同时后跟也以同样形式呈现,吸睛效果十足。其次就是整双鞋在细节上的刻画,鞋舌位置的JumpmanLogo采用银灰色装扮,同时下方的手写体Flight字样采用摆布脚红蓝鸳鸯设计。后跟鞋提以彩虹效果诠释,8中不同颜色带来极为亮眼的视觉效果。同时后跟处的Nike字样也以对应的8种颜色呈现。
欧文6,这双新鞋融合了小清新的水绿装扮和夺目的野兽纹理,反差色调的设计也非分格外的抢眼。摆布的鞋身绑带不仅有着亮眼的反差色,还分袂呈现了豹纹和斑马纹。这双鞋层次分明,视觉感应感染别具一格,让人一言难忘!


莆田鞋子


上街篮球鞋保举,都雅的篮球鞋介绍
利拉德6,整双鞋主调为白色,鞋头部门采用蓝色波点设计,鞋身内侧采用黑色主调,完善Dame6一贯的表里鸳鸯色调。鞋带、鞋带孔以及侧身绑带等位置分袂辅以蓝色以及亮眼橙色妆点,为整双鞋注入活力。鞋身外侧带有巨大DL-90字样,代表着DamianLillard以及他出生的九十年代。
哈登4,HardenVol.4灵感来自德高望重的绝地大师梅斯·温杜。以紫色主题致敬温杜大师独特的紫色光剑。以黑紫斑纹的编织材料搭配黑色麂皮打造鞋面,搭配金色点缀,尽显绝地大师的华丽与神秘感。金属鞋带吊牌带有STARWARS文字Logo,尽显联名主题。同时鞋身以多处奥里贝什文,展现星战主题。中底搭载最新Lightstrike缓震科技,带来轻质缓震和出众回弹,带来大师级的脚感体验。


上街篮球鞋保举,都雅的篮球鞋介绍
库里7,整双鞋采用低帮造型设计,前低后高的鞋领在如今的篮球鞋中十分少见,流线型鞋身,整体造型颇具速度感。鞋面由网布织物、热熔材质以及皮革等多种材质拼接打造而成。一袭酷黑装扮,细节点缀红色设计,构成经典黑红配色效果。
1、最都雅的篮球鞋之NikeJordan系列:
耐克的乔丹系列风靡了整个篮球界,它的性能和外观让穿过的人都非常满足。今天为大师介绍的一款Jordan篮球鞋是JordanSpizike,它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集JordanIII、IV、V与VI尖端元素于一身的传世经典系列。爆裂纹图案镶边、网格式网眼设计、双重Air气垫及其它经典Jordan元素巧妙结合,铸就了这双时尚鞋款。JordanSpizike向好莱坞著名导演与篮球迷斯派克·李致敬。


上街篮球鞋保举,都雅的篮球鞋介绍
2、最都雅的篮球鞋之NikeAirforce系列:
NikeAirforce系列出生于1982年,深深地根植于篮球运动之中。它的代表鞋款是Airforce1空军一号,这款鞋子从篮球走向街头,如今成为大街小巷中的潮鞋代表,作为首款采用NikeAir技术的篮球鞋,它的涌现为之后的鞋款在兼具运动性能和文化韵味上铺平了道路。今天为大师介绍的NAIKE配色,这款NAIKE配色以中国最喜庆的颜色——红色出发,打造喜庆的中国新年款,最有特色的是鞋后跟是绣有红色的耐克中文名字“耐克”。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