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

耐克鞋推荐aj,最值得入手的球鞋

2022-05-16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近些年最出名的小白鞋,当属YeezyBoost350V2“TripleWhite”鞋款。纯白的袜套一脚蹬鞋面,纯白的鞋带,外加纯白的Boost中底。哪怕是占土就脏,那又何妨。历经三次补货,依然备受欢迎,这就是小白鞋的独特魅力。
而近些年最贵的小白鞋,则要属OFF-WHITExAirJordan1欧洲限定。
CNY系列:中国年配色
每年春节,Nike城市为国内的鞋迷筹办一系列CNY(ChineseNewYear)配色鞋款。像今年备受鞋面欢迎的AirJordan12“CNY”,集「金扣+Wings+季后赛」三大经典配色于一身。
再如今年的AirFlightpositeCNY,魅惑的紫红色渐变鞋面,搭配百家衣的暗格图案,颜值高又颇具神秘感,让人不由自主想多看几眼。




耐克鞋保举aj,最值得入手的球鞋
黑黄/橙配色:雷公/电母
早在去年就有传说风闻,2021年将会品牌两款重量级配色:雷公、电母。倘若动静成真,那这两双曾经一票难求的配色,可能又将从头为正代AirJordan系列正名。独特的黑黄配色方案,无论是阿谁颜色为主色调,都带有独特的气质与美感。
北卡蓝系列配色
作为乔老爷子的母校,北卡标志性的蓝白配色,成为了JordanBrand中最受欢迎的配色之一。近年最热门的北卡配色,当属OFF-WHITExAirJordan1。本身配色方案就非常抢眼,加持当下最流行的解构元素,与OFF-WHITE的话题性,想不火都难。


耐克鞋保举aj,最值得入手的球鞋
NO.1——AirJordan1,这个话小编就不多说了,刚才给大师介绍了不少都雅值得入手的配色,按照价格选择一双看看;
NO.2——AirJordan11
AJ11与AJ1谁才是最受欢迎的AJ系列一直是大师讨论的焦点。aj11是乔丹公司设计和出产的AJ篮球鞋,该鞋于1996年出售,设计灵感来自割草机的外壳,sole气垫的加持,再加上漆皮和水晶外底的设计,还是很受大师喜欢的;


耐克鞋保举aj,最值得入手的球鞋
NO.3——AirJordan4
其实aj4之所以大火的话,也就是和很多大牌的联名的原因,比如TS,Kaws和Levis等品牌的合作,也让AJ4变得比以往更受欢迎,并且此刻配色的选择性也是很多的,当然上脚的颜值也是超高的,男女都是很适合的;
NO.4——AirJordan32
估计大师都没有想到AJ32会有如此高的排名,AJ32的配置也是不错的,前后ZOOM气垫,Flyknit鞋面和FlightSpeed系统的加持,再加上AJ32为第一位亚洲签约球员的郭艾伦推出了专属PE,让更多人的人开始存眷到这双鞋款;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