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

耐克鞋多少钱一双新款耐克鞋价格一览表

2022-05-16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一双正品耐克鞋概略多少钱
耐克官网一双正品耐克鞋遍及在400元到1000元一双,一般新款或联名款价格概略在1000元以上。
耐克鞋价格一览表
1、耐克板鞋一般都在300~800+元那样(AF-1全白配色也有700元和1000多的,根本板鞋300+元);
2、耐克篮球鞋至少要600+元以上,跑运动鞋基本在350~1500元之间,看是不是气垫款。如果是限量款鞋,那价格就很难说,很多实体店也没得卖!
3、耐克鞋子价格要看什么款,不同款实体店价格纷歧样的!




耐克鞋多少钱一双新款?耐克鞋价格一览表 
耐克鞋多少钱一双正品?正品价格重要是看吊牌价,你买鞋之前可以看一下商品信息里面有没有吊牌价这一项,卖正品的店一般会特意标上去所谓吊牌价就是一双鞋理论上该当卖的价格,但是实际上城市打折一般来说耐克实体店会打吊牌价的9折摆布,网上的耐克专卖店概略7~8折,幸运叶子一般在6~6.5折,要是看到低于6折的就要谨慎了。因为一般来说这个折扣低于进价,完全是赔钱,正品不会卖到这个价位。


耐克鞋多少钱一双新款?耐克鞋价格一览表 
1、AJ系列专柜起价1200+,斗劲火的正代就不好说了,比如AJ13季后赛此刻1800+,AJ6白红估计要1400+,AJ6黑红要2000摆布,AJ11也是2000摆布
2、喷泡系列,基本的配色都要1300+,稀有配色要1700+,更贵的也有,比如银河喷~~~
3、剩下的球星系列,LBJ和ZK系列要贵一些,KD系列相对便宜。
4、还有就是Hyperdunk和Hyperfuse这些,刚上市斗劲贵,但是价格掉的快。


耐克鞋多少钱一双新款?耐克鞋价格一览表 
耐克的鞋子为什么那么贵
耐克鞋子贵不只是因为质量好,更是因为耐克的品牌价值高,并且耐克每双鞋子都有必然的科技含量,这是此外品牌的鞋子是难以对比的。
例如nike的重要科技有max、zoom、lunar等。
1、科技含量低的款式价格相对斗劲便宜,此外就是做工质量对比其他牌子更有保证。
2、设计鞋子的人当然也要发工资的,有些通过海关、缴税等这些费用都算在鞋子价格上。
3、新品刚上专柜往往是最贵的时候,过一段时间可能就降价,因此买耐克鞋子也要找对时间。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