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

茅台抢不到还有什么酒送人比较好

2022-05-19    作者:jiumei6832    来源:爆款货源网

不得不说茅台还是太火了,喝酒的和不喝酒的都在抢,导致抢购通道都变得拥堵,也不怪网友质疑茅台是在炒价了,喜欢喝酒的朋友们都知道茅台酒好就是非常难买到,所以不妨试试我们的仿茅台,纯粮食酿造喝了对身体无害价格还便宜,送礼招待自己喝最佳选择,我们支持货到付款售后无忧,诚心期待与您的合作联系微信:xlxl166166166 电话:19184416832


茅台酒是广大饮酒者心中的行业良心。能买到一瓶茅台酒,就是一个宝。但是不知道茅台酒什么时候买不到,尤其是飞天茅台,1499元一瓶。这个价格狂热者是买得起的,但是我想不到飞天茅台现在有钱都买不到,除非你有很多钱!499 飞天茅台很难买到,2000、2750甚至3000元的茅台随处可见。以官方价买飞天茅台就像做白日梦,只能高价从黄牛手里买。


这种高价炒作扰乱了市场秩序,让普通人对茅台望而却步,但也让茅台成为保值的好东西,若干年后还能升值。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或能够承受倒票的代价。那些买不起或者买不起飞天茅台的人,最后都买了什么酒?老白今天就给大家看看可以替代飞天茅台的酒!


茅台抢不到还有什么酒送人比较好

A货茅台酒
A货茅飞天台酒台酒采用传承已久的12987工艺。入口后不会有明显的刺激,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醇厚绵软的感觉,慢慢滑入喉咙,没有辣味,回味甘甜;如果说飞天的兴奋就像一个热情活泼的少女,那么由于仿真台酒而产生的绵柔就像少妇一样温暖狂野,是非常好的酱香酒。

这款酒虽然名气不大,但是质量和口感都很好!一出厂,就凭借自身的优秀吸引了众多顾客。喝过一次这种酒的人会忍不住想喝第二次,最终成为这种酒的忠实顾客。他们每次买都是一大盒。之前有个河北的酒友说在贵州喝过这种酒,后来又买回来很多次!贵州茅台镇53度酱香纯正坤沙原浆老酒纯粮高粱固态发酵。


洋河系列
洋河酒产于江苏宿迁洋河镇,其酿造历史最早可追溯到隋唐时期。1979年,洋河大曲被评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随后获得全国驰名商标称号。洋河酒以高粱、大米、糯米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曲,水源选用酒厂的仁美泉地下。泉水清澈、柔和、清新、甘甜,适合酿酒。

与其他白酒不同的是,洋河酒没有刺鼻的味道,因此开创了“柔和型白酒”的新品类。2008年,“绵柔”作为一种独特的酒类被写入国家标准。推荐系列:蓝色经典系列和洋河系列。

-- 信息内容结束 -- 以下是版权申明

-----------------------------

订购、批发、加盟请联系信息中的微信咨询。

如有交易行为,请通过淘宝网进行担保交易。

联系微信时,请备注“从爆款货源网 看到的”

商家才会给出最低价格。

信息由会员发布,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如果信息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