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

什么是朝阳预存宝?使用朝阳预存宝靠谱吗

2021-12-19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什么是朝阳预存宝 朝阳预存宝靠不靠谱.jpg


朝阳预存宝是由北京市场监管局联合银行推出的“朝阳预存宝”资金监管平台,也是根据房地产(租房)类预存款类似的服务,简单来说就是消费者在付款时,资金则自动转入银行资金存管账户,只有当消费者在商家消费并现场核销后,银行才将当笔费用划转至商家结算账户。


朝阳预存宝是什么

1、朝阳预存宝是由北京市场监管局联合银行推出的“朝阳预存宝”资金监管平台;


2、简单来说就是消费者在付款时,资金则自动转入银行资金存管账户,只有当消费者在商家消费并现场核销后,银行才将当笔费用划转至商家结算账户。


朝阳预存宝靠谱吗

1、朝阳预存宝是一款由政府机构联合银行主导的服务;


2、朝阳预存宝的作用是预防机制,当消费者在商家消费并现场核销后,银行才将这笔费用划转至商家结算账户。


朝阳预存宝怎么用

1、打开手机微信APP;


2、搜索栏搜索“朝阳预存宝”进入小程序;


3、然后按照个人需求选择“消费者端”和 “商家端”即可。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