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

复古法式穿搭指南?茶歇裙如何穿搭优越感

2021-12-19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复古法式穿搭指南 茶歇裙如何穿搭优越感.jpg


茶歇裙在这几年一直都很流行,随着复古风格的流行,这种裙子样式有很多时尚博主都有穿,这种类型裙子最明显特征就是:V领、开叉、波点、碎花,最巧妙的是腰腹间的斜排纽扣,有浪漫的少女气息,各种法式浪漫都集中在这种裙子上。但对于复古法式穿搭上却得花一些心思,以下就是小影老师给大家的推荐“复古法式穿搭方法”。


茶歇裙如何穿搭优越感

1、茶歇裙的样式有很多时尚博主都有穿;


2、这种类型裙子最明显特征就是:V领、开叉、波点、碎花;


3、最巧妙的是腰腹间的斜排纽扣,有浪漫的少女气息,各种法式浪漫都集中在这种裙子上。


复古法式穿搭方法

白色蕾丝上衣+牛仔直筒裤


1、白色的蕾丝上衣搭配上夸张的领子设计,更加增添了一丝少女感,和普通面料比起来。蕾丝面料更增添了一丝少女感,而且还有一点可爱的感觉;


2、下身穿一条直筒牛仔裤,这样一穿有随意感,如果可以增加一些丝巾等复古单品,就能打造绝妙的层次感,大大的提升女性魅力。


西装+牛仔裤+吊带


1、法式风格就是喜欢把各种单品穿出休闲随性的感觉;


2、西装外套和牛仔裤的搭配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穿搭方法;


3、宽松的西装会削弱一些刻板的感觉,里面搭配上吊带,穿起来更加的性感,下身穿上牛仔裤时髦又随意,选择宽松或者紧身的下装,但是上身的内搭,一定要选择紧身的吊带内搭。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