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

乔丹运动鞋质量怎么样 乔丹篮球鞋推荐

2021-06-08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乔丹主要以篮球鞋为主,适用于篮球爱好者,在市面上是非常常见的,而针对运动鞋来说,质量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要先了解一下乔丹运动鞋质量怎么样?乔丹运动鞋有什么特点?

乔丹运动鞋质量怎么样

中国乔丹和361度、匹克、特步、鸿星尔克、安踏同属晋江系6大品牌之一,是国内运动品牌主力军之一,销售规模比安踏低一个等级,和其他几个品牌一个级别。是国内商场运动楼层和商业街最常见的品牌之一。产品设计方面,晋江系所有品牌都同一套模式,款式大同小异,自主开发能力较弱,主要靠买版互相大抄小抄小修小改生存。产品质量当然没问题,运动鞋属于成熟行业,但凡能做到知名品牌的,产品质量和QC标准上都不会有大问题,这点完全可以放一万个心。除了品牌名称和LOGO榜大牌打擦边球比较恶心人之外,其他方面跟晋江系品牌没有什么大区别。国内各商场招商优先级别都是一耐克二阿迪三李宁,其他随意,地位可见一斑。

乔丹运动鞋质量怎么样 乔丹篮球鞋推荐

乔丹运动鞋有什么特点

Nike Air force系列出生于1982年,深深地根植于篮球运动之中。它的代表鞋款是Air force 1空军一号,这款鞋子从篮球走向街头,如今成为大街小巷中的潮鞋代表,作为首款采用Nike Air技术的篮球鞋,它的出现为之后的鞋款在兼具运动性能和文化韵味上铺平了道路。耐克科比系列一直是实战靴中的战斗机,被许多球员所赞。Kobe系列在发展中,也出现了许多配色,这些时尚的配色造就了一款新的潮篮球鞋诞生。Nike Foamposite系列可谓是篮球鞋界中的个性鞋款,一体成型的鞋面更显特色,加上那喷漆式的配色,更让潮人们所钟爱,这款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3M Camo" 不仅有着不俗的上脚表现,在配色上更是紧随潮流,低调不失时尚的银灰加上3M反光鞋面,最后搭载银光色大底,充满了未来感。自从1994年面世之后,Nike Air Veer迅速成为了众多球星在日常训练期间穿着的球鞋。而近几年伴随着一股炽热的复刻热潮,Nike Air Veer鞋款迅速成为街头潮鞋,再加上韩星权志龙穿上此款篮球鞋后,更是风靡了整个时尚圈,如今的Nike Air Veer还推出了女鞋,颇受女鞋迷青睐。阿迪达斯的rose系列一直是阿迪达斯篮球鞋的招牌系列,这个为罗斯专门量身打造的系列一经推出就备受球星们和球迷们的关注。

乔丹运动鞋质量怎么样 乔丹篮球鞋推荐

篮球鞋有什么作用

1、保护脚踝。其实听到最多的篮球鞋有什么好处的答案,莫过于就是保护脚踝。不管是职业还是非职业的球员,打球最容易受伤的就是脚踝,而篮球鞋在设计上能够盖住脚外踝,能够对脚踝达到一定的保护效果。2、便于弹跳。篮球鞋有什么好处?在篮球运动过程中,跑跳是占据着主导地位,篮球鞋在材质科技上的使用便于球员弹跳,并且带有减震的功能。3、安全性能。篮球是一项激烈的运动项目,在对抗性非常激烈,穿着一双专业的篮球鞋,能够在急停或者急起中更好的控制力度。因此抗扭转性能也是篮球鞋有什么好处的其中一个。4、防滑耐磨。在篮球运动比赛中,经常能听到篮球鞋与地板摩擦出刺耳的声音,在于篮球鞋的抓地力和防滑耐磨有着很大的关系。篮球鞋有什么好处?很多篮球鞋在外底的设计上会采用多纹路的结合设计,这样能够增加耐磨性能,提高抓地力。

乔丹运动鞋质量怎么样 乔丹篮球鞋推荐

篮球鞋有点挤脚怎么办

1,在冰箱冻一晚上,第二天拿出来解冻之后穿。2,用吹风机热风吹挤脚的地方。3,用胶带把脚趾的中指与无名指缠在一起,分散压力。4,用鞋撑撑一个晚上,能把鞋撑大点。5,用凡士林或者普通面霜抹在鞋子挤脚的地方。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