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

板鞋能穿多久 板鞋的寿命

2021-05-26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每一双鞋子都有自己的寿命,而不同鞋子的寿命长短也是不一样的,此外,个人对鞋子的保养也是会影响寿命的,所以在平时不管是什么鞋子都要注意好好的保养,那么板鞋能穿多久?板鞋的寿命?

板鞋能穿多久

如果是天天穿着,只是压压马路,1~2年是轻松的。如果有跟其它鞋子换着穿,穿个2~3年也没问题,穿鞋款就是要保养。如果你经常穿去运动,无论晴天阴天都只穿这么一双,那估计1年就差不多了。一双鞋如果连续穿不更换的话,里面脚部出汗会滋生大量的细菌,而且汗臭味会越来越重,长期下去不仅鞋子容易损坏,影响其穿着寿命,还会引发脚气和真菌感染现象,建议一双鞋穿一天,然后第二天更换另一双鞋,最多连续穿两天,如旅行实在没有鞋子更换的话,白天穿过的鞋子,晚上要脱了放在通风地方,或用吹风机吹干,以散去异味和汗水,避免脚臭和真菌感染问题。

板鞋能穿多久 板鞋的寿命

板鞋的寿命

保养得好4-5年没问题。在清洗板鞋的时候要注意 1. 板鞋的外底和侧面(非尼龙材料的部分),可以喷少许衣领净,过十几秒后拿软毛牙刷轻轻刷洗,刷洗的时间不宜过长。 2. 清洗时应注意鞋眼的地方,以防金属鞋眼褪色导致鞋面更脏。(平常可用透明的指甲油涂抹在鞋眼上,可以防止金属的氧化)3. 刷洗完应及时用温水或者凉水把泡沫冲走,尽量减少化学物品对鞋的侵蚀。4. 清洗完立刻用干抹布将残余的水擦拭干净,若带有气垫的,则注意气垫周围的水擦干净,以免使有些遇水时间长就分解的胶水发生化学变化导致开胶。5. 鞋底纹夹住的小石子应及时用牙签剔除,因为长时间夹住异物会使鞋底纹路变形,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鞋的运动性能。6. 如果板鞋面有开裂的硬伤,注意不要在有裂伤的地方继续擦,这样会使伤口变得更脏,甚至裂纹变大。

板鞋能穿多久 板鞋的寿命

板鞋可以配裙子吗

可以。一般板鞋的衣服搭配,很是适合那种比较宽松,大尺码的衣服,因为它是从运动用品中流行到大众里面的。因此它的穿着一般都是比较街头,休闲,很是有平民化的色彩。因此,在板鞋搭配裙子的时候,也是追求这种风格的延续,无论搭配哪种裙子,主要是追求的舒适,轻松,如果是追求优雅的气质,那么可以用长裙把鞋子给盖住,不过尽量还是这样搭配。大家在把两者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尽量使选择中短裙子,而且在裙摆的设计上,尽量不要太过大,例如蓬蓬裙就不适合,它追求的是干净利落。因此比较适合牛仔裙等之类的,这样两者结合在一起会非常酷,板鞋配裙子就是比较冒险,比较追求出人意料的感觉。

板鞋能穿多久 板鞋的寿命

板鞋怎么搭配裤子

板鞋搭配裤子最好的就是牛仔裤了。不过不要太紧身了,对女孩子来说,板鞋搭配牛仔裤可以走男士牛仔裤的风格,水洗裤的那种。板鞋搭配或宽松、或紧身的T-Shirt基础型的低腰牛仔裤配上白色帆布板鞋,看似简单的搭配却隐藏了许多细节之处。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属牛仔裤与板鞋的配合了。裤脚过小的铅笔型牛仔裤最好选择低鞋帮的板鞋,让裤脚刚好坐在鞋帮上,这才刚好;而直筒裤则选择高帮的板鞋,无论裤脚放下或是卷起都能打造出时髦又随意的效果。裤子的颜色也是有讲究的,如果你的鞋子是白色的,就买深蓝或者黑色的裤子比较搭!紫色属蓝色系冷色系,不要买橘色的或者类于橘色的裤子,对比色比较难看的。

品牌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