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

全新2024年印度来那度胺价格多少钱一盒一瓶一个疗程最新售价公布了公开今年印度来那度胺价格|来那度胺价格多少一盒正式公布售价一览表

2023-12-23    作者:katrina08    来源:爆款货源网

今日公布印度的那度胺价格大约在1250元到1510元上下一盒,规格是每盒30粒,剂量为10毫克或25毫克。其中,官方公布25毫克*30粒的规格大约在1500元左右,而10毫克*30粒的规格则在1200元左右。相较于国产的那度胺价格,购买一盒印度产的那度胺要便宜得多,且价格不会超过1510元。

关于购买印度产的那度胺可以通过代购渠道进行,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1. 可以委托亲朋好友在印度当地药房购买,或者亲自前往印度大型权威医院购买。

2. 可以通过印度直邮代购平台购买,对于没有出国经验的患者,最好通过海外医疗渠道从印度官方药房直接购买并邮寄到家,这样既省去了出国的费用,也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如果需要相关信息,可以联系易全康海外医疗微信ybk953获取。

3. 还可以在印度或其他一些国家的药店购买。
全新2024年印度来那度胺价格多少钱一盒一瓶一个疗程最新售价公布了公开今年印度来那度胺价格|来那度胺价格多少一盒正式公布售价一览表

来那度胺作为一种沙利度胺的类似物,已经问世10余年的时间,在多发性骨髓瘤治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前,有大量临床研究证实,来那度胺和地塞米松协同作用,能够抑制胞增殖,导致瘤凋亡。在一项研究中发现,与未接受治的患者相比,服用来那度胺的患者中位无进展生存期达到了37个月。

-- 信息内容结束 -- 以下是版权申明

-----------------------------

订购、批发、加盟请联系信息中的微信咨询。

如有交易行为,请通过淘宝网进行担保交易。

联系微信时,请备注“从爆款货源网 看到的”

商家才会给出最低价格。

信息由会员发布,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如果信息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