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

安罗替尼2024年最新医保价格多少钱?安罗替尼孟加拉版哪里有卖呢?

2023-12-16    作者:daka5269    来源:爆款货源网



安罗替尼胶囊(福可维)是癌病人常用的进口产品,2023年最新的医保目录生效以后,很多人都想知道:安罗替尼进最新医保了吗?最新医保价格多少钱?哪些病人用安罗替尼治可以医保报销?

安罗替尼最新医保价格

2023年安罗替尼仍然在医保目录里,价格和去年没有变化,医保报销前的价格是:

咨询代购微信:【daka5269】 
安罗替尼2024年最新医保价格多少钱?安罗替尼孟加拉版哪里有卖呢?
根据安罗替尼的推荐用量计算,医保报销前,安罗替尼一个疗程(3周)的费用是4104.8元。

哪些病人可以医保报销?

医保报销都有限定范围,只有病情符合条件的患者,才能进行医保报销。

有4类病人使用安罗替尼治可以进行医保报销,分别是:

1、非小细胞肺

(1)既往至少接受过2种系统化疗后出现进展或复发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患者。

(2)对于存在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基因突变或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阳性的患者,在开始盐酸安罗替尼胶囊治前应接受相应的标准靶向产品治后进展、且至少接受过2种系统化疗后出现进展或复发。

2、软组织肉瘤

腺泡状软组织肉瘤、透明细胞肉瘤以及既往至少接受过含蒽环类化疗方案治后进展或复发的其他晚期软组织肉瘤患者。

3、小细胞肺

既往至少接受过2种化疗方案治后进展或复发的小细胞肺患者。

4、甲状腺髓样癌

具有临床症状或明确疾病进展的、不可切除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甲状腺髓样癌患者。



-- 信息内容结束 -- 以下是版权申明

-----------------------------

订购、批发、加盟请联系信息中的微信咨询。

如有交易行为,请通过淘宝网进行担保交易。

联系微信时,请备注“从爆款货源网 看到的”

商家才会给出最低价格。

信息由会员发布,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如果信息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