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

美国伟姐使用说明书效果,规格,价格多少钱一盒

2022-07-11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热销男性补肾产品官网:www.gdanbaiwang.com

订购电话:150 0070 1238

联系微信:150 0070 1238

美国伟姐使用说明书「效果 规格 价格」多少钱一盒?


通用名称:美国伟姐


主要功用:增强性欲、提高快感、延长高潮时间均具有显着改善。


服用方法:一次一片 不可过量(20~40分钟发挥作用)


有效期:三年(发的都是两个月内生产的产品)


规格:3粒/瓶/9瓶(本品为片剂)


贮藏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


生产企业:蓝迪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分公司


美国伟姐使用说明书「效果 规格 价格」多少钱一盒?


美国伟姐使用说明书「效果 规格 价格」多少钱一盒?


提到美国伟姐好多人都应该知道,它是一种女性助性产品,有的女性因为各种原因会出现性冷淡等问题,通过伟姐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它除了能够激发女性一般深处的激情,还有其他的功效作用,接下来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伟姐的功效与作用。


伟姐的功效与作用


1、增加性欲


美国伟姐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炜哥产品,它主要针对女性性欲低研发的产品,因为伟姐主要的成分是他达那非,含有一定的薬物成分,能够帮助女性增加性欲,建议服用美国伟姐来帮助提升性欲。因为美国伟姐当中含有牛磺酸,这个成分可以提高女性性欲。


2、收缩紧致阴道


女人年龄大了之后阴道就会松弛,除了平时多做一些可以提高阴道肌肉弹性的缩肛运动之外,还可以服用美国伟姐来收缩紧致阴道。比如美国伟姐喝了之后能够提高缩阴功能,提高夫妻生活质量。


3、消除疲劳


美国伟姐可以有效消除女性疲劳感,尤其是女性月经期间还有平时工作劳累的时候都可以服用。这款美国伟姐当中含有柠檬酸,柠檬酸在体内能够直接转化为能量,能够当人体疲劳状态的时候,补充更多的能量。


4、提高女性敏感性


性欲不强多是因为女性私处敏感性不强,尤其是一些中年之后的女性,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减少之后会出现敏感性降低,性欲减退等情况。通过服用美国伟姐就可以促进女性私处血液循环,能够提升女性敏感性。


同类型产品中个人还比较推荐美国伟姐,它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柠檬酸,牛磺酸等,能够激发女性欲望,提升快感,让性生活有质的飞跃。


美国伟姐现在已经成为好多女性喜欢的产品,因为这个产品针对女性性冷淡,提升女性私处敏感性方面达到了超越同类产品的效果。美国伟姐能激发女人一般原始深处蛰伏已久的澎湃激情。


美国伟姐多少钱一盒?


买美国伟姐加我下面的微信,正品保证、价格实惠。


热销男性补肾产品官网:www.gdanbaiwang.com

订购电话:150 0070 1238

联系微信:150 0070 1238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