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

优能佳骗局真的太可怕了,千万不要再用优能佳了

2021-08-23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热销男性补肾产品官网:www.gdanbaiwang.com

订购电话:150 0070 1238

联系微信:150 0070 1238

千万不要再用优能佳了,揭秘优能佳骗局真的太可怕了!在男性健康上,很多有需求的朋友在解决问题的路上吃了不少的亏,不仅钱没少花,有的不合格的产品还会产生副作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在代理过程中,我朋友亲身试用初心优能佳产品的切身体验吧!


李某,家里的独子,家庭条件不错,去年还跟自己交往两年多的女友结了婚,每天俩人如胶似漆羡煞旁人,但是这种甜蜜在今年初开始打破了。因为平日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和自身问题,给自己的xing功能造成很大损伤,夫妻生活不和谐,让两人的关系一度很紧张,没有往日的恩爱。为了改变自己现在的窘境,买了不少的壮阳滋补产品,但是没有一点起效。直到经朋友介绍接触了优能佳产品,使用一两次就完全可以恢复到一般男人的健康水平,老婆也再也没有对我冷言冷语,晚上折腾再晚也不感到累,感谢初心家族优能佳产品给了我第二次的重生!


随着大众生活品质快速的提高,人们在身体保健需求上越来越大,初心家族优能佳品牌凭借着良好的功效和历年销售口碑的积累,在男性保健市场上有很大的优势和发展前景。对于力求改变现状的男性和诸多寻求创业先机的朋友都是首选品牌,目前优能佳最畅销的4款明星产品为:优能佳皇帝油、优能佳喷剂、人参鹿鞭片、美国能量咖啡。


优能佳骗局真的太可怕了,千万不要再用优能佳了


优能佳

一、优能佳皇帝油:优能佳皇帝油内含30多种珍贵植物精华,在延用阿育伏陀古老配方的基础上,采用一流科研技术加工提炼,吸收效果更强。能快速的帮助男性恢复受损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增生,提高针对部位血液循环,让你想要多硬就有多硬,从此自己说了算!


二、优能佳延时喷剂:优能佳喷剂别名抑菌延时喷剂,主要功效帮助男性一秒变硬,快速延长时间,一般持续时间为30~60分钟。产品包装高端大气,内含成分安全系数和实用性能极高,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喷后不会产生麻木感的延时喷剂,值得每一位男士拥有!


三、优能佳人参鹿鞭片:吉林敖东优能佳人参鹿鞭片,国内老知名企业研制加工,内含多种对男性健康有益的珍贵草本,一流的企业品牌,在产品的功效和安全上更为苛刻,只为打造国内男性健康顶级产品。


四、优能佳美国能量咖啡:优能佳美国能量咖啡、A咖啡。哥伦比亚顶级咖啡豆,秘鲁黑玛卡,巴西瓜拉纳各种珍贵原料有益成分,是目前市面上男性健康的新型产品,服用简便,口感香醇,很受当代上班一族的喜爱,适用于18岁以上成年男性。


初心家族优能佳产品代理具体政策福利如下:


1、初心家族有自己的公司管理办公楼和产品加工厂,拥有高规格的管理层,曾一度评为315最认可的微商品牌之一。


2、初心家族系列产品追求源于自然,打造匠心工艺产品,每一步制造环节都严格监控,为广大消费者把好第一关,确保无任何产品副作用和有害添加,产品品牌更为每一位消费者投保一千万元的保险。


3、初心家族内部管理系统一体化,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微商老手,团队大咖都会根据每一位新加入的成员,为你打造专属于你的整体微商成长计划,让你无任何的后顾之忧。


4、加入初心家族优能佳团队代理,除了正常的产品代理回报外,还可以拿到企业分红福利和享受一些社会保险等。


5、初心家族优能佳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支持实体店运营,提供多种线下资源。


6、初心家族优能佳企业还会帮助顶级代理在各大网络平台免费引流,俗称“流量”,提高网络曝光度,促进成交量。


如今保健品行业销量逐年递增,但是随着加入者数量的暴增和产品质量的各种不达标,已经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相比之下,男性相关产品前景要可观的多。经济水平和物质需求的提升,让作为主心骨的男性压力倍增,身体健康指数大幅度降低,幸福指数更无从谈起。巨大的市场需求,让很多微商大咖的目光都转投到了男性健康产品领域,而初心家族优能佳作为男性产品领头品牌,不仅承担着男性市场的重任,更力求打造国内一流微商企业。


微商与各类经商一样,市场和机遇永远是首选条件,所以一定要随时做到高瞻远瞩,选好最优秀的团队和过硬的产品品牌。而现在机会就在你的眼前,这么好的创业项目和企业团队支持,还有什么好担忧的!初心家族优能佳执行官方诗诗在这里等你!


2017年,中国美业市场规模达到1.12万亿元,其中美发4600亿元,美容美体3600亿元,美甲美睫1200亿元,医疗美容1800亿元。按照近年美业平均15%的年增速,2018年中国美业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29万亿元。颜值经济迅猛发展,一边是消费者尤其8090后甚至00后的旺盛需求,另一边,民间资金、投资公司、上市公司纷纷入场布局,这个叫做美业的产业近年来备受关注。2018年6月,在成都举办的国际医美产业大会上,成都市政府更是正式宣布打造“医美之都”,将医疗美容相关产业定为成都市未来13年战略规划。


如此被热捧的中国美业,未来走势究竟如何?美业行业新媒体《美业观察》创始人兼CEO周郁认为:“如果要寻找答案,那么答案在领军企业和黑马企业身上。”


据介绍,《美业观察》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泛美业领域最权威的行业媒体和产业研究机构,读者主要集中在美业老板和投资人,通过以数据为基础的报道和调研为10余万读者提供媒体信息服务。


“中国的美业门店至少超过220万家,一直相当分散,而近年尤其2013年以来,随着行业科技化、互联网化、合规化、资本化,更重要是优秀技术型和管理型人才的加入,人才结构整体提升,马太效应才逐渐凸显出来,头部企业规模明显增幅超过过往,并出现了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黑马企业。”2017年底,《美业观察》在积累了超过100万字的原创美业案例分析文章后,与美业最大互联网平台美团点评·丽人深度合作,共同发布了5万字的《中国美业报告2017》,包含整个行业的门店机构数据和消费者数据,并对包括克丽缇娜、丝域养发、秀域科技美容、美丽田园、联合丽格、星客多、爱睫物语等在内的18个典型连锁企业分析,进行了如上的归纳总结。


无疑,作为“消费升级”的主体产业之一,整个美业尤其年增速超过25%的医疗美容,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但同时《美业观察》也发现,其中“坑”与机遇并存。最开始的O2O潮、上门潮,然后SaaS潮、科技美容潮、医美潮、大健康潮、智能潮,美业观察》认为,这个被评价为“水很深”的行业,其实是一个概念过度、真伪趋势并存的市场,在机遇和风险面前,不得不令热情的局中人和局外观望者慎重地选择与决策。


据介绍,《美业观察》2018年10月15至17日将于“中国医美之都”成都举办的“美业大集BTM30”——年度美业知识与解决方案交易峰会,就是联合中国美业最具先进生产力的50家企业家/创业者代表,与2000位学霸从业者一起,寻根溯源,讲事实,说数据,挖掘产业根本逻辑,探讨中国美业未来趋势。


据了解,《美业观察》与传统的行业媒体有所不同的是,同时是一家产业研究机构,“BTM是《美业观察》研发的美业企业评测法。B=BusinessModel,商业模式;T=Technology,科技技术;M=Marketing,市场营销。我们是用这三大维度来研究企业,也是用这三个维度来预测哪些企业将更大概率赢得未来。”


记者发现,在“美业大集BTM30”的预告页面,演讲企业嘉宾可分为四类:连锁机构代表、上游供应链代表、IT互联网代表、咨询/教培机构代表。周郁认为,四个类型的优秀代表企业在思考什么、落地什么、计划什么,能够真实反映出中国美业走势。


比如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是中国公立医美机构代表;秀域科技美容,中国最大的直营美容连锁;丝域养发,中国最大的养发连锁;美丽一生(诗丽堂),19年前创立于成都持续稳健增长的头部直营美容连锁。此外,还有美丽田园、克丽缇娜、联合丽格、雍禾植发、瑞尔集团、星客多、爱睫物语、石兴凯中医美疗、缔美诗、21Space、ZE极速运动站等头部和黑马企业代表。


而上游供应链代表,具体指研发、技术型企业,如生物材料、护肤产品、医疗器械、设备仪器等。例如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玻尿酸原材料厂商及医美注射品牌拥有者华熙生物,专注于皮肤科医学技术及全球美容产业化研究的集团企业欧华美科,以及致力于成为“中国医美/药妆旗舰实验室”的KSG实验室。此外,还有伽蓝集团、昊志生物、宣捷干细胞、肌本演绎、易可美等头部与创新性黑马企业代表。


当然,颇受关注的新力量,还有IT互联网代表,比如中国最大的医美互联网平台新氧,其“内容社区”创新模式和优秀的资本市场表现成为业内业外研究的重点;而有赞美业、超级导购、美管加、六度人和、美至科技、采美365网等,也是近几年获得了业内口碑的IT互联网效率系统工具提供者,他们已经多年或近年刚刚进入美业领域服务门店机构。


记者还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以“定位理论”蜚声中外的特劳特(中国公司)、知名国际商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美国创新设计咨询公司Frog(中国公司)、知名内容制造运营服务商熊猫传媒,乃至知名人才评鉴&领导力机构风里领导力(李峰博士)等知名智力机构,以及在美容健康产业布局相当深厚的中信产业基金,也出现在了美业大集演讲嘉宾名单上。


热销男性补肾产品官网:www.gdanbaiwang.com

订购电话:150 0070 1238

联系微信:150 0070 1238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

爆款货源网 © 2023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2021014352号-2 网站统计
【电脑版】  【回到顶部】